新闻动态

中心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

/news/52/
共同富裕县域标准课题成果发布会成功召开

2021年12月17日,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共同富裕县域标准课题成果发布会在清华大学甲所会议室召开。

2021/12/20
讲座 | 中国地方政府在平衡预算上面临的挑战

2019年11月5日下午,由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县域治理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全研院新加坡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社会与金融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系列讲座在清华大学六教6A213举办,主题为“中国地方政府在平衡预算上面临的挑战”。

查看详情
062019-11
讲座 | 银行业的本质与监管逻辑

2019年10月24日,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县域治理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全研院新加坡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社会与金融研究中心在清华大学熊知行楼211会议室联合主办主题为“银行业的本质与监管逻辑”的系列讲座。

查看详情
252019-10
讲座 | 单位研究四十年

2019年9月26日下午,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县域治理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全研院新加坡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社会与金融研究中心在清华大学熊知行楼211会议室联合主办主题为“单位研究四十年”的系列讲座。

查看详情
272019-09
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县域治理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县域治理研究论坛顺利举办

“郡县治,天下安”,县域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层级,为整合学术和社会资源,深化县域治理研究,推动县域治理的现代化,2019年6月15日,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县域治理研究中心召开成立大会,并举办县域治理研究论坛,围绕中国社会转型变迁过程中的县域治理问题,在理论和实践层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查看详情
152019-06